春天,
櫻花的季節,
粉粉的、甜甜的、香香的、柔柔的……
想到春天,
很自然腦海中就會出現櫻花!





參加Peggy舉辦的環遊世界幸福交換手作,
正在煩惱該端出什麼樣作品時,
山上家的櫻花開得讓人心情大好,
於是想起我有一片好喜歡的櫻花布,
工筆描金的櫻花圖案,
看來奢華卻穩定,
似乎是為這次手作遊戲而準備的!

三月很忙碌,
可是很快樂,
作了很多閒事,
可是每一樣都很喜歡,
只是這個節骨眼上,
我還是耐著性子,
一針一針的縫、
一針一針的壓、
一針一針的貼花瓣、
一針一針的上珠子、
眼看Peggy的時限已是倒數記「秒」,
我還是定著心堅持作到最後一針都要作得很好,
想想,
很喜歡有這樣心情的自己,
因為喜歡「把事情做好」、
而不是「把事情做完」!





這櫻花戀馬鞍包
我貼縫了一朵大大的櫻花,
再用繡線繡出花蕊,
順著花瓣壓線之後,
邊緣再釘上小珠子,
底部兩緣也釘上小珠子,
拉鍊在綴上一朵櫻花蓓蕾,
這低調的奢華風,
完成之後讓我愛不釋手。

只是突然想到
這麼粉紅、這麼奢華的調子
會不會讓抽中的朋友很困擾,
想想拿出我之前作的藍調馬鞍包,
同樣的版型確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
所以抽中的朋友可以先告訴我,
是藍色合適你或是粉紅適合你,
記得來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