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窩開市之後,
陸陸續續有許多朋友來學手作,
我還接了一些訂單,
這些「大大、小小」的訂單大多是「禮物」,
有些是為自己訂製、有些是為家人訂製、有些是為朋友訂製。

我很喜歡接訂單,
因為每一只都是量身定作,
有特定的對象、有特別的需求、也有自我的喜好,
於是每一個都是新作品,
每一個都要動腦筋去思考配色及作法,
而且每一個都是唯一,
每一個都有一份愛心!

我最喜歡在製作這訂單時,
想像著收到這份禮物的朋友的表情、 心情,
想像著送禮物的人期待收禮物的人的滿足、開心,
最重要的是那一份貼心一定很讓人感動,
所以我總是在動手前仔細的把手洗乾淨、
把自己的心擺放在最自在、最從容、最和善的位置,
每一針都用善良的心意去成就、
每一針都用最好的祝福去意念,
期待收到禮物的人也收到我最真誠的祝福!

蘭姨唯一的寶貝女兒小佳佳
自個兒獨自在台中的國中教書,
個性開朗活潑、反應慧黠靈活,
是學生心目中的漂亮寶貝老師,
蘭姨為寶貝女兒訂製唯一的條件是「水桶包」,
因為「比較年輕」,
剩下的配色、調性就是我的功課,
我一接到這份訂單,
腦中便跳出這塊我收藏的天藍底粉紅玫瑰花布,
因為正青春、正甜美,
想到可愛的小佳佳從小就是在爸爸媽媽滿滿的愛下成長的孩子,
於是為他設計了這款壓了好多好多愛心的水桶包,
水桶包的木扣扣也是愛心,
是請先生特別製作的,
果然效果好極了,
後天就要送出去的愛心禮物——青春甜美水桶包,
希望蘭姨滿意、小佳佳也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