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窩籌備期時,
小羊拿稿子過來開會,
曾來小窩看到我作的口金包,

於是向我訂了一只口金包要送好朋友因因,
我忙著忙著壓根兒忘了這件事,
而原本那只口金包也讓一位先生買去送給太太,
於是我答應要趕工再做一只給小羊送因因。

因為是手作,
所以我喜歡為每一位朋友都「量身訂作」,
好顯出自己的風格、獨特的品味,
即使是為學生打材料包也是「個個不同」,
所以小羊訂製的口金包我又重新畫紙型、重配布,
忙得不亦樂乎!

我向小羊詢問:
「因因喜歡什麼顏色?」~不知道!
「因因喜歡什麼調子?」~不知道!
「因因喜歡什麼袋型?」~不知道!

於是我只好自己捉摸,
作了第一個「小妹妹」,~唉,沒把握!




作了第二個「玫瑰心」,~唉,依然沒把握!




作了第三個「小騎兵」,~唉,還是沒把握!




不過,我可是越作越開心、越作越上癮,
最後還在縫合口金時,
仔仔細細的在每個口金眼上縫上一顆一顆的小珠珠,
三個做起來真的是「口愛」極了,
三個一字擺開,
老爺和女兒竟說像「小屁屁」,
哈,我的天,
明明是甜美的「水蜜桃」嘛!
還好小羊很滿意,
希望因因也很喜歡,
各位看官,
你們說到底是「水蜜桃口金包」還是「小屁屁口金包」?
你們覺得哪一個最可愛啊?
你們猜猜小羊為因因挑的是哪一個口金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