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六點,
送走客人,
拉下鐵門,
趕快帶狗狗出門遛遛,
好不容易伺候三隻狗狗噓噓、便便,
接著打理四隻貓咪的晚餐,
然後輪到家裡兩位寶貝女兒,
等到廚房清理乾淨、一切就緒,
眼皮已經累得抬不起來,
兩隻腳也漲得不想動,
可心裡惦記著明天客人的手作,
於是又匆匆下樓到小窩準備材料包!



這幾天因公公身體不適住院,
先生大多在醫院照顧公公,
所以平時遛狗、餵貓的大事,
自然落在我身上,
這時候,
真的很感恩先生平日的幫忙,
少了一雙能幹的大手,
我真的忙翻了!



千頭萬緒,
心裡直嘀咕,
我欠了一屁股債…
欠了兩隻熊熊、一隻兔兔、一個水桶包…
還有客人預定的縫紉工具袋材料包、
針插材料包、上班袋袋材料包…
還有架上的手作小物快被搬空了,
我需要添置筆袋、化妝包、手機袋…
得趕緊生些東西來,
手邊還有我做到一半的羊毛氈小斑馬啊,
唉,
誰來借我幾雙手啊!


雖然心裡嘀咕,
可只要一拿起手作,
心便沈靜了,
想著小熊出生之後到主人手上,
一定會有個可愛的名字…
想著收到兔兔的小Baby一定會很開心,
他可以有個陪伴他長大的好朋友…
想著收到水桶包的美少女帶著我的手作到處炫耀,
心裡便開心得不得了…
lynn的個性溫和、嫻雅,
他預約的針插材料包得合適他的個性…
大陳小姐的縫紉工具包材料包要夠大,
所以紙型要重打版…
小陳小姐的海洋風上班提袋還缺一些五金零件,
希望明天空運到的這批貨裡面有我想要的零件…
張小姐的碎布拼接材料包顏色要記得搭…
做著做著,
一樣一樣的想、一樣一樣的完成,
時間也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咦,
方才累得半死的我如今腦袋怎是如此清明?
看著手邊的手作,
心情開心得不得了,
原來,
手作竟是我的「安非他命」,
只要一動手,
所有的焦慮、煩惱、疲累,
通通都不見了,
我真愛這一口味的「安非他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