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幸福小窩出生。

一大早,
拉開門、引進一室的陽光,
點上燈、溫馨的氛圍立刻湛現,
再一次清理桌面、檯面,
然後用拖把清理地板,
仔細檢查每一個小細節,
泡上一壺花茶、擺好一盤餅乾,
我好整以暇等待親朋好友的到來!

小小巷弄裡的幸福小窩與大家見面囉!


先生作的招牌與門牌!


從小院子往裡看小窩,有沒有吸引人想一探究竟的力量啊?


親朋好友送來的鮮花讓小窩更顯活潑、溫馨!

雖然交遊不廣闊,
卻總是有四方的朋友給我鼓勵,
雖然口齒笨拙,
卻總是有許多知心好友給予關心,
雖然想盡量不麻煩大家,
甚至不敢先給同學、長輩打電話,
可一大早仍有許多朋友陸陸續續送來美麗的鮮花、盆栽,
讓小窩充滿香氣、甜味,
小小的院子也有了綠意,
連蜜蜂都想飛進來採蜜了!

我準備了許多「拉鍊小粽子零錢包」的材料包,
是要送給來小窩的客人,
(還有一些喔,想學的朋友趕快來唷!)
謝謝親朋好友的支持!

好妹妹Monica幫忙採買、裁剪、包裝的粽子零錢包材料包,忙壞他了。

跟著媽媽來小窩的幾位小小孩都很喜歡小窩,
雖然小窩小小的,
不能跑、不能跳、
也不能躺、不能臥,
卻忙著睜著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環看四周,
連媽媽要走了也不想走,
竟向媽媽說BYE-BYE,
讓大家都好開心!

andy忙著招呼客人,
當然也忙著搗蛋,
趁大家不注意時,
這個喜歡玩水的小調皮,
已經把小小的手伸進魚缸撈魚了!

QQ和Andy快把小窩鬧翻了!

陸陸續續,
公公婆婆、爸爸媽媽、大伯、大姑、哥哥、阿姨、表妹、
乾女兒、好同學、好同事、好朋友……
我忙著介紹、忙著包裝,
雖然一整個兒的忙碌,
直到下午三點半才有時間偷空用餐,
卻是開心得不得了,
很感恩親朋好友的厚愛,
在小窩出生的這一天,
特地來給予真誠的祝福,
以及努力消費為小窩開紅盤,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一定會很努力的經營小窩,
也希望我把溫馨與快樂的幸福感,
帶給每一位來小窩的客人!




網友Kaos特地送來的的布手作,手工好精巧!






網友nn媽送的手工相簿,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