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小窩,
我們的生活雜貨手作坊,
終於要在9/20、這個週六出生了,
歡迎喜歡手作的朋友來與我們一同玩手作!

先生作的木招牌,星期六就會掛在大門外!

小小巷弄裡的幸福小窩,
有我們對生活的努力與堅持,
喜歡用手創造喜悅、
喜歡用手實現創意,
小窩裡將會有
先生的木手作、我的布手作、
過陣子還會加入手作達人的創作,
手作之外,
我也從日本帶回一些材料包及素材,
還有一些生活雑貨及擺飾,
歡迎你來小窩,
讓我有機會為你奉上一杯咖啡、一焙花茶,
我們一同說生活、話理想,
一起玩手作!

雖說中年之後才來圓年輕時候的夢想,
似乎有一點兒慢,
卻與我這「慢慢」個性不謀而合,
總是慢慢來的我,
結婚比別人慢、生孩子比別人慢、連圓夢都比別人慢,
沒關係,
慢工出細活,
慢中自有一份安靜自在,
慢中也體會出生活中的「要」與「不要」,
這是年輕時候的我缺少的悠閒,
雖然眼花了、手不巧了,
心卻自有清明恬適,
正適合作手作!


可愛的入口


溫馨的小窩


陸陸續續擺上我們的手作物

另一個角落

精緻的生活雑貨

這是先生為我設計的logo,
看得出來就是可愛的QQ嗎?


這是好友淑華為我設計的邀請卡兼宣傳單,
貼心的Monica利用難得不飛的日子趕來幫我摺頁、剪花邊,
過去的印刷老友連夜幫我印出,
很感恩身邊總有許多貴人的支持,
讓我總是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想起那句話,
當你努力想完成一個夢想時,
全世界都會湧來幫助你!

拆開蝴蝶結,裡面有小窩的樣貌及手作喔!

這是我們的布標,
將會貼在所有我們的手作物上!

可愛的布標,小QQ的臉是立體的喔!


縫在作品上,好像一個裝飾!


縫上布標的作品是不是親切些?

幸福小窩
是我們用交朋友的心,
與你分享手作、
共同品味生活的小地方,
九月20日,幸福小窩的生日,
請來為我們慶生、給我們鼓勵,
和我們一起玩手作!

有空的朋友歡迎光臨!
幸福小窩 
如果願意收藏幸福小窩邀請卡(宣傳單)的朋友,
請用悄悄話留住址給我,
我很願意寄給大家!

幸福小窩 住址: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86巷12號
                電話:02-2517-6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