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喜歡作手工,
不過一直都是用媽媽的,
並沒有自己的工具。

婚後我第一個生日,
先生送我一套CLOVER棒針,
包括4、5、6、8、10、12等六種不同尺寸的棒針頭
及短、中、長三條不同長度的輪線,
可以依作品毛線的粗細選擇適當的棒針頭,
拆卸方便、且好整理、好收藏,
我開心得愛不釋手,特別為先生織了一件背心,
至於為什麼只織背心,不織毛衣呢?
因為身高180的先生實在太大隻了,
織毛衣可比織背心費時、費工又費線了。


剩下一小團毛線,
我特別織了一件小背心,準備將來給小寶貝穿,
可是聽媽媽說,未懷孕前不要準備Baby的衣服,
所以忍痛送給別人了。

後來先生又送我一套CLOVER的鉤針,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手工工具,
不過鉤針打出的衣服不如棒針輕薄柔軟,
所以我都是用它作些小花邊或是收尾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