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立部落格之後,
很喜歡瀏覽好友的好友部落格,
這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在玩拼布。

我從小便喜歡玩布、玩針線,
鉤針、棒針、刺繡、十字繡、貼布繡、小布偶,
我都玩過,
可就從來沒做過拼布。

看到惠子的拼布作得這麼好,
而且配色雅致、樸實,讓我好喜歡,
所以興起「我也想玩玩」的念頭。

考慮眼力已不如年輕,
所以細活不太行,布包我又不常用,
於是決定為我的床頭櫃換換桌墊吧!

在永樂市場看到一款可愛、色調雅致的布,
而且離不開我喜歡的粉紅調子,
於是作了兩個桌墊,
又用同色調作了一個紙巾套,
才剛做好,準備拍照,
一回頭,狗兒子QQ已經躺在上面,
看來牠比我更滿意呢!





做完拼布的感覺真好,
和大家分享我的幼稚園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