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格繡之後,
除了掛念那格繡針法與格繡圖形的設計外,
最在意的就是繡針的收納,
因為不同粗細的繡線就要選用不同粗細的繡針,
因此#22、#24、#26、#28的針就會同時出現在針插上,
可彼此之間差別可真小,
每一次用針,
我總是要拿著他們對著燈光、瞇著眼比對一番,
每次繡一段落要收拾時,
又是一陣忙亂,
對我這凡事喜歡整齊、條理、自己弄得清楚的天秤座來說,
這樣的混亂真是難過,
於是動手作了一個小小繡針收納包。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片先染布,
簡單的壓縫幾道,
再為他配上細格子滾邊,
正面配上手鉤蕾絲、蓬蓬的很樸拙,
背面裝上一支熨斗、還有可愛的水晶,
裡面為了可以分別收納不同針號的繡針,
於是裝了幾片羊毛布,
分別繡上號碼,
這樣就能清楚的收納繡針了,
取拿、收藏之間都很方便、一目了然!







兩邊還有可以收納剪刀的夾層,
剪刀上也裝上一串可愛的手鉤蕾絲,
正好呼應正面的手鉤蕾絲,,
我很喜歡這好用又簡單的繡針收納包,
讓我的腦袋不再打結了!



這個版型來自MM巧克力memo紙,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