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很年輕,
我念大學時她才出生,
可是她總聽得懂我說的話。

她,
很善良,
總是想到要幫助別人,
雖然她也有自己生活上的需要。

她,
很堅強,
碰到生活上的大風大浪,
依然笑咪咪的感恩這個世界。

我雖然年長他許多,
可以當她的媽媽,
她卻總有辦法讓我看到自己思考上的盲點。

我脆弱的時候,
她的肩膀總是借我靠一靠,
讓我可以躲在她的背後偷偷擦眼淚。

我逞強的時候,
她的貼心總能軟化我,
讓我能夠看到我的無理取鬧。

緣分真的很奇妙,
個性不同的我們,
年齡差距幾個代溝的我們,
可以是彼此的倚靠,
可以是互相打氣的加油站,
在她面前,
我很小,
在我面前,
她很大,
於是當我們同在一起……
剛剛好!

小小的 Pin Keeper 是給她的禮物,
謝謝他總是關心我,
帶給我許多許多的溫暖!











圖案來自12 Stitches idea  松浦香苗‧著    主婦と生活社

在歐洲很受手作人喜愛的 Pin Keeper,
製作起來很輕鬆,
是很優雅、很精緻的手作品,
可以當裝飾、
也可以拿來存放珠針,
通常會把珠針插在四周的邊條上,
帶來帶去很安全,
很適合拿來餽贈親朋好友,
如果你有興趣,
或是手邊上也有一些可愛的小繡品,
歡迎你一起來做這可愛的 Pin Kee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