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患依然威脅災民,
災區重建依然需要很多經費,
雖然我的動作很慢,
雖然作品還有很多改進空間,
但是我會努力作手作,
希望能多籌一些善款,
幫助災區重建工作!


這是運用高原老師布組的圖案做出的媽媽手冊封套,
我很喜歡這樣安靜溫和的調性,
希望小寶貝也有安靜溫和的心性!


可置放健保卡、掛號證的隔間


可置放小單張的夾層


尚未上蕾絲絆扣前的樣子


這是尚未上絆扣、攤開的樣子

打開封套,
裡面有可以放健保卡的小隔間,
也有可以收集欲而資料的小夾層,
全部手工拼接、鴨逢、上滾邊,
售價1000元,郵掛費由我負擔,
全部所得捐助88水患!
您若恰好需要,請和我聯絡!

明天有空會再PO出義賣捐助水患手作,
希望您能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