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受水患之苦,
令人不捨也不忍,
更不應該在此時吆喝大家跟我同遊日本清里的好山好水;
而不捨不忍之外,
我也想盡一點點力量!


創作是一件很奇妙的感覺,
就像湖心掀起的漣漪,
一波一波漸漸擴大,
一波一波漸漸深入心中,
從小學三年級第一次拿鉤針,
到高中正式學會棒針的正確織法,
一直很喜歡用「線」創作,
學習布手作之後,
也始終忘不了這初戀情人,
所以總是想同時運用「布」與「線」來創作,
於是這一波漣漪成就了這線與不的深情對話——
立體花手提大包包!

我用了有機棉線鉤成的立體大花、小花,
搭上全部手工壓線的日本棉布,
仔仔細細的手工上滾邊,
仔仔細細的手工縫蕾絲,
仔仔細細的手工上拉鍊,
然後製作好用的拉鍊內袋、開口夾層袋、手機袋、鑰匙帶,
製作過程很開心,
也有滿滿的祝福,
幻想著成品圓滿的那一刻,
於是嘴角始終上揚的微笑著,
更開心每有客人推門進小窩來,
都會指著未完成的袋袋說:「這個袋子好漂亮!」

就在作品完成的那一刻,
恰好有客人入門,
於是這個立體花手提大包包有了新主人,
我很感恩有這樣的滿足,
想著自己能在風雨中安全的守著家、守著小窩,
真的是幸福,
所以決定捐出這個手作的所得,
當然這個所得很微薄,
所以希望
能籌得更多的善款,
不足的部分我再自己補上,
於是決定再捐出兩份立體花手提大包包的材料包,
如果鉤立體花有困難,
我很願意幫忙先把立體花部分完成,
若蒙認購,
可以先告訴我是否需要我先完成立體花部分,
每份材料包2000元,
若有製作困難,歡迎上小窩,免費教學!


這是我所採用的日本細緻棉布


袋子邊邊用蕾絲作了一個鉤帶,
可以掛一個可愛的吊飾!


背面是素淨的壓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