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格友clever肚子裡躲了小寶貝之後,
心裡便一直掛記著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小寶貝,
一來表達阿姨的祝福,
二來也謝謝clever在幸福小窩開幕時親手捏製的盆花禮,

念著、念著,
當我一眼看到遠藤亞希子老師設計的新布品——漫遊巴黎時,
我就知道他正是我要找的,
於是我運用這一塊「漫遊巴黎」製作了一件小被被,
因為是給弟弟,
所以可愛的小被被主布採用了藍色調子漫遊巴黎,
上下拼接米黃調字母搭米白底色邊條,
再以刺繡及鉤針小花綴出小裝飾,
邊緣飾以藍黃碎花滾邊,
裡布考慮到寶貝嫩嫩的皮膚,
特別用了小熊圖案紗布巾製作!


仔仔細細的拼接表布,
一針一線繡出小花、小草、小雞及汽車圖案,

再縫上用鉤針鉤出的可愛小花朵,

最後攤開將近110x110平方公分的小被被一針一針的壓線,
因為是給寶貝「蓋」的寶被,
不喜歡機縫押線押出的硬硬傻傻的手感,
所以特意用手工壓線,
完成後的寶被有蓬鬆、柔軟的觸感,
我很喜歡,
希望clever、弟弟都喜歡!

製作寶被時,
正逢家父往生,
clever懷孕寶貝時,
也逢clever父親往生,
我特別詢問clever是否忌諱,
得知clever不忌諱甚至為我加油,
於是有勇氣繼續製作,
非常謝謝!

寶被陪伴寶貝,
阿姨祝福寶貝:
人生路上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