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本供應商近日開發一樣新產品,
是一種可以放進印表機列印的布品,
只要設定好圖檔或文字或照片,
就可以直接列印在這A4大小的布片上,
列印後可以裁剪、製作成「標籤」或「Lace」或「袋物」,
相較在台灣請人製作布標籤,
每一種圖形至少要作6000片,
而且「只有」一種圖形的狀況,
我覺得真是太棒了,
所以我徵求了幾位朋友的標籤圖檔試試,
想看看效果,
可惜對電腦軟體呆呆的我,
面對大家有的是「word」檔、有的是「jpg」檔、有的是「photoshop」檔,
簡直是不知如何把他們組合在一起是好,
於是胡亂弄了半天,
只列出這樣,
浪費了很多空間,
真的很可惜,
不過個人印個人自己的就不會有這些煩惱了!



列出來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很有「蓋印章」的拙樸感,
拿到布標的幾位朋友,
你們還滿意嗎?
對了,
遠在美國的peggy,
請你留下住址,
我好寄給你啊!





布品一包有兩片,每片為A4大小,每包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