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終於見面了,

握著你的手,

輕輕擁你入懷,

媽媽應允永遠愛你。

 

            親愛的寶貝

感恩有你,

世界變得更美麗,

我們的生活從此更充實,

歡迎你加入我和爸爸的兩人世界。

 

            親愛的寶貝,

媽媽愛你,

用溫柔而堅持的心,

全心全意的愛你,

溫柔是媽媽對你的尊重,

堅持是媽媽對自己的承諾。

 

        親愛的寶貝,

媽媽愛你,

因為你是我的孩子,

你就是你,

唯一的你,

作一個快樂的你吧!

 

            親愛的寶貝,

愛你、盡心盡力的愛你,

疼你、全心全意的疼你,

你是上帝托我照顧的寶貝,

當你長大成人,

我願意放心、放手,

祝福你展翅高飛。

(寶貝出生時,我給她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