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件「Happy Baby」,
是小象飛走了的兜兜姊妹作,
是我用高原老師的圖案布拼接完成。


這一片高原老師的圖案布,
從去年玩到現在,
讓我玩得很盡興、也運用得很徹底,
沒有浪費一絲一毫,
覺得很開心!



玩布手作,
最喜歡的便是運用原設計加上自己的想法做出屬於自己的感覺,
手邊上如果有這布組的朋友,
你怎麼玩啊,
歡迎來連結喔!



請先來看看我的運用,
你也可以對照看看,
我用的是布片中的哪一個圖案!


原始布片



















這雖是去年高原老師的圖案布,
我覺得比今年的圖案布更讓我喜歡,
手邊上還有幾片存布,
歡迎喜歡的朋友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