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小的時候,
我很喜歡為孩子作些東西,
小衣服、小襪襪、小兜兜…
這些小東西小小的,
很容易作、做起來很可愛、很討喜,
如今孩子漸漸長大,
漸漸有了自己的想法,
媽媽的調性孩子覺得很「乖」,
他們喜歡「潮」一點兒的(意思是媽媽趕不上這個時代了嗎?)
所以我很慶幸孩子小的時候我都有「玩」到,
很用心、很用力的把他們當娃娃玩,
所以現在「不給我玩」了,
也不會太遺憾。

身邊有很多當時留下來我作的紙型,
翻開紙型的背面,
是十幾年前瑜寶貝出生那年的月曆,
感覺時光飛逝、日子過得真快啊,
還好現在有小窩,
所以我又有機會、理直氣壯的作東西了!

這件遊戲兜我用了一片紫調子的燈芯絨布、搭配淺粉色點點的雙層紗布巾,
中間用粉紅細格子貼縫了一隻笑咪咪的貓咪,
仔仔細細繡上眼睛、鼻子、嘴巴,
貓咪脖子下穿掛了一條小敏送我的魚,
叮叮咚咚的、我很喜歡,
掛上小窩的第二天就被やす媽媽帶走了,
所以來不及照相,
只有留下這張隨意拍拍的照片與大家分享了!
說真的,
我覺得本品比相片漂亮太太太多了(老「Q」賣瓜啊!)

やす媽媽還訂了一件狗狗遊戲兜,
等我完成再與大家分享啊,
記得幫我拍拍手喔,
我是很喜歡掌聲的虛榮手作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