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樣才能抽離對您的思念,
要怎麼樣才能封存對您的不捨,
要怎麼樣才能重新回到過去啊!

喝咖啡時想念您,
——想您曾用顫顛顛的手為我沖泡好喝的咖啡,
讀小說時想念您,
——想您總喜歡和我說說你看過的故事,
看discovery時想念您,
——想您最愛與我聊動物趣事,
坐公車回家時想念您,
——想您總吩咐我回到家要記得打電話告訴您,
穿鞋時想念您,
——您總是提醒我一雙好鞋才是疼愛自己,
作手作時想念您,
——週末您總是為不訂報紙的我留存每一份自由時報的手作介紹。

怎麼辦,
我的心空空的,
怎麼辦,
我的夢中總是有您,
怎麼辦,
我到如今依然無法專心做事,
親愛的爸爸,
我好想念你啊!

幾次夜深人靜,
突然聞到濃濃的檀香味,
我知道是您來看我,
不敢哭、怕您有留念,
假裝豪氣的說:
「我很好,我一定會照顧媽媽!」
卻總是在整理您的東西時無法自已,
處理您的遺產分配文件,
想要一鼓作氣早早解決,
卻總是無法靜心好好完成,
原來想念是那麼痛啊!

爸爸您在天上好嗎?
天上的您是不是又在笑我愛哭呢?
天上的您是否也一樣想念我啊?
天上的您何時會再與我結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