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我的愛,

喜歡陪著你,

在風中、在雨裡,

只要有你,

我就覺得溫暖。

 

親親我的愛,

伸出我的手,

交在你手中,

你的手握著我的手,

我的心與你緊緊相依。

 

親親我的愛,

我們就要有一個家,

一個有你有我的家,

只要有你的陪伴,

哪管屋外的喧喧擾擾。

 

親親我的愛,

願天長地久,

你永是我的伴侶,

我是你生命中永遠的寶貝。

 

親親我的愛,

願生生世世,

心心相繫,

手手相攜。

 

(寫於先生給我定情戒指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