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女兒的畫當背景,失禮啦,寶貝!


學習手作最開心的便是
能親手作一個小禮物送給喜歡的人,
不很花錢、但花心思,
不很精緻、但很實用,
雖然很花時間,
做的時候很開心,
一邊兒做、會一邊兒偷偷的笑,
一邊兒做、會一邊兒想像
他收到時會露出什麼表情、又會說什麼話,
於是自己躲著偷偷的開心,
每每做到眼花手痠、也是不願意停下來!

老爺很少向我要什麼,
這會兒竟然會說他的車需要一個面紙套,
唉,
傻妻我終於知道自己的「價值」,
竟因這樣的要求開心,
於是翻箱倒櫃、張羅針線、設計圖樣,
終於完成這格繡面紙套,
還好選用這20ct的粗格亞麻布,
繡起來很快、也不太花眼力、更不需要放大鏡,
看老爺開心滿意的表情,
我也很高興,
這面紙套就當成是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吧!





繡布:20ct ECRU亞麻布
繡線:DMC #5、#8 ECRU 珍珠繡線
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想要圖樣請與我聯絡,我很願意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