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達人Kaos老師的配色,
很多樣、很穩定、很協調,
是很多手作人很喜歡的調性,
於是五月邀請Kaos老師在幸福小窩開了一堂「拼布色彩學」,
在溫馨的五月午後,
大家一起玩顏色!

我一直以為色彩是很「個性」、很「主觀」、很「天生」也很「難學」的,
我總是悶著頭自己玩,
自己揣摩、自己想像、自己以為,
不曾學過、也不曾問過,
其實說穿了,
是不會問、也不知從哪兒問,
這一次有機會邀請Kaos老師來上課,
覺得自己受益多多,
當然也很想與對拼布色彩學的朋友分享!



這一堂課,
老師設計了一棟小房子
讓我們練習同色相配色,
在聽過老師對色彩的講解,
然後自己用自個兒準備的布實際練習,
老師再針對每一位學員的練習提出建議、修改,
討論中,大家互相觀摩彼此的習作,
看看同學對色彩的感覺與運用,
突然覺得「腦袋」寬廣多了,
對色彩的配置也有概念多了,
果然「閉門造車」還是很危險,
踏出去才是海闊天空,
我覺得現在的心情有點兒像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
因為心寬多了、想像高多了、膽量也大多了,
這樣的感覺、真好,
「Kaos巨人」下次再讓我站一下肩啊!

課程結束後,
我用老師建議的翻車法拼接,
然後捲針完成組合。



這是一堂很好玩的課程,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兒留言,
也可以直接向Kaos老師報名,
不方便來上課的朋友也可以直接買Kaos老師配好的材料包,
在製作的過程中也可以體會到老師配色的功力與想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