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太太經營咖啡生豆進口,
一直是很支持我的客人,
常常給我稱讚、常常給我鼓勵,
每次看到他都很開心!









經營生豆進口的他,
倉庫裡有一堆裝生豆的麻布袋,
從5公斤到30公斤、60公斤的容量不等,
這麻布袋觸感樸拙,
標籤的設計也都很有各國、各家的特色,
很令人愛不釋手,
於是拿他為W太太設計了面紙套,

有一點兒麻煩的是
抖動著麻布袋的同時,
我雖沒有過敏的問題,
但卻被麻袋的粗纖維惹得直打噴嚏,
不時被粗纖維刮著,
也是有點兒痛痛。

我取了幾個圖案做成面紙套,
剩下一些大標籤讓W太太可以掛在辦公室裝飾,
留下一片小標籤本來想作個袋物,
但考慮這粗纖維做成的袋物拎出去,
一定會刮傷漂亮衣服、導致起毛,
所以作了另一個東西,
以後和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