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點一盞燈
希望把溫暖帶給我愛的人
也為愛我的人傳送這溫暖



格繡令我心動處
不只是那蕾絲般的細緻
也是那抽紗之後透光的感覺
在光與影之間
格繡如半遮面的美女
總是帶給我似神秘又害羞的感覺
想要珍惜這樣的感覺
於是想做一盞燈罩
不要太複雜
因為不能搶了光的燦爛
不能太簡單
否則感受不到透光的質感
於是畫啊畫    繡啊繡
終於我有了一盞格繡燈罩
點燈的那一刻
先生和孩子都哇的發出讚嘆聲
這一聲聽來多悅耳啊


花樣一




花樣二


花樣三


接縫處做得不好
下次改進




DMC 28ct 100% linen 3865
DMC  cotton pearl 225 #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