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
不喜歡穿高領毛衣的我,
很喜歡圍圍巾,
一來保暖、
二來換上不同設計、質感的圍巾,
就可以轉換心情、也讓服飾搭配有了不同的風貌,
三來可以隔在外套與皮膚之間,
這樣外套的領子就不容易被汗水或脂粉污染,
不需要常常送洗,
只需要清洗圍巾就可以!


日本HAMANAKA的雲海

拿到這球毛線時,
好喜歡他軟軟、像雲般的質感,
我用他織了一條短短的圍巾,
再用小珠珠當眼睛、
用一片我收藏的變形扁珍珠當鼻子,
瞧,
像不像一隻可愛的貴賓狗啊!





不同的圍法就有不同的風情!

織這條圍巾時,
我好像躲在雲海裡、用雲一絲一絲的織,
越織越開心、越織越有趣,
因為觸感真的很好,
織法也很簡單,
成品卻很可愛,
那可愛的小眼睛、俏皮的小鼻子,
讓這朵雲有了新生命!
喜歡的朋友歡迎上小窩一起織啊!


這像我家Energy的小狗狗圍起來多可愛啊!


低調一點兒,狗狗放在後面有俐落的感覺!


小羊怕冷也來圍一下吧!

補充一下,
這團雲海,不會掉毛、不會讓你打噴嚏、流鼻水,
最重要的是,可以用水洗、也不需整燙,
很容易保養的!

每朵雲280元,
狗狗圍巾材料包1000元,含作法、毛線、配件及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