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一件事讓我的心掛念不已!

那天,
猶在睡夢中,
耳中傳來呼嚕呼嚕的聲音,
接著有個小腦袋不斷在頂我的手,
不用睜開眼我也知道,
那是大貓Michale來撒嬌!

我是漂亮寶貝Michale

Michale12歲了,
當年在辦公室樓下撿到他時,
是一隻瘦瘦小小髒髒醜醜的小貓,
如今已是胖胖大大的老奶奶貓,
個性溫和的他是大女兒的寶貝,
也是最疼愛Amy、QQ的姊姊!

Michale躺在我身邊,
舔著我摸他的手背,
不斷用頭頂我的手,
呼嚕呼嚕的發出快樂滿足的聲音,
心裡正納悶這隻貓兒今天怎麼這麼撒嬌,
這個時間不該是他在廚房向爸爸討早餐的時間嗎?
突然,摸到一塊硬硬的東西,
我嚇得趕緊起身檢視,
Michale左耳下方怎麼有一顆約拇指大小的腫瘤,
硬硬的、不會滑動,
前幾天幫他剪指甲時好像沒看到這個「東西」啊?

Michale的右眼近眉心處
多年來原就有一顆「血泡」,
不捨他動刀只引流擠掉、
可是隔一陣子血泡又悄悄回復,
所以我們都不怎麼在意,
可這左耳下的腫瘤是怎麼回事?

右眼近眉心處有一顆稍稍腫脹的血泡

我和先生趕緊帶他到醫院檢查,
醫生看過之後決定手術切除,
那顆右眼上的血泡也一起切除以除後患!

我叮嚀著幫我家寶貝看診多年的張醫師,
提醒他Michale可是12歲的老奶奶,
可要慎重麻醉劑量啊!

回家之後,
嬌滴滴Amy看到被剃了毛的Michale,
一巴掌呼了過去,
Michale自卑的躲在衣櫥不肯出來!
QQ看了Michale那長長的傷口,
楞在那兒不知所措,
不知他心裡在想些什麼!


恰恰的Amy其實很倚賴Michale


拿掉血泡、除掉多年心頭疙瘩!(剃了毛的他,好像一隻小猴子)


左耳下一排長長的拉鍊,傷口之大讓我們心疼不已!

十天之後,
Michale拆線了,
傷口很好、沒有任何感染狀況!

切片報告尚未出來!

下午張醫師來電;
切片報告出來,
是惡性腫瘤,
建議將原組織再挖深一點、大一點,
我聽了先生的轉述,
看著躺在我大床上睡覺的大貓,
難過得流下眼淚,
這陪伴我們12年的大貓,
他是我們全家的寶貝啊!

第二天早上,
先生送Michale上戰場,
我不斷為他念經,
祈求他一切平安!

上個禮拜,
Michale拆線了,
我們全家終於放心了!
因為手術剃掉的毛會長回來,
因為手術稍稍失去的體重會長回來,
那硬硬的腫瘤、軟軟的血泡就不用回來啊!

7公斤的身材很迷人!


叔叔阿姨要幫我加油喔!
等我的毛毛長回來,
再和大家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