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老朋友大概都知道,
婚前我就很喜歡小孩,
以前同事的孩子到辦公室來也都喜歡膩在我身邊玩,
所以還沒結婚,
就收了乾女兒,
如今「兒女成群」,
算得上是幸福媽咪!

扯遠了,說重點!
前陣子,
第一個乾女兒的媽咪從加拿大回台探親,
特別繞來小窩玩,
也為十幾年未見的乾女兒及他的妹妹們訂了護照套,
我特別問了這幾個孩子喜好的顏色,
趕緊動手為他們做了護照套,
讓老友幫我帶回去送我的寶貝乾女兒,
也許是太可愛了吧,
護照套擱在小窩案上,
總是吸引訪客的目光,
老友取走護照套之後,
詢問的人不少,
加上這一手作作法簡單,
又可以學到一些小技巧:
燙襯、包扣、滾邊、刺繡…,
所以決定推出一日手作!


A:藍綠調



裡面的配置,有兩個大口袋,可以放兩本護照套或台胞證、電子機票。
斜口袋可以放全張登機證,小口袋可以放撕下的登機證。

 B:紫調子 (也可改為粉紅調子)


QQ logo的位置可以繡上自己喜歡的刺繡圖案。

C:紅調子, 若選用皮製絆扣,加收100元。 




只要一個下午專心的做,
就可以完成的護照套一日手作,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玩!

一日手作800元,包括:材料包、研習費、及香香的herb tea!
喜歡的朋友請告訴我你喜歡的是哪一款或是有特別的色調需求,
我盡可能為大家配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