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在迪士尼周邊飯店,
所以我們可以享有提早一個小時進迪士尼的特權,
這兩個去過迪士尼好幾次的大小孩,
一大早就興奮的不斷催促我們,
快啊,快啊!
(今年的特權活動,只有6/30~7/17,現在去,就沒有囉!)

所以這一大早,
不需要排隊、遊客少少,
天氣涼涼、心情很好!

大家都很熟悉迪士尼,
所以就用「看圖說故事」與大家分享!




照片證明,我們真的有帶「把拔」出來玩!


我們全家都愛小熊維尼,
第一站就到百畝森林搭跳跳虎車享受「蹦蹦」的快樂!





賣場裡大大小小的小熊維尼令人眼花撩亂,
不過這幾年迪士尼週邊產品的做工粗糙多了,
孩子們絲毫不動心!


適合小小孩玩的雲霄飛車,今年整修中,這是94年的記憶!


孩子很喜歡和卡通人物照相,
94年去玩時,這唐老鴨的女朋友追著我家把拔要照相,
我們想和他照他都不肯,為什麼呢?


小小世界總是令人很驚喜!





孩子們最愛的咖啡轉轉杯,
怕暈的我總是在一邊兒「看」! 


鬼屋的情境說明室,
我對越來越拉長的照片設計非常讚嘆!




孩子們每次都會去爬的「樹屋」,
我看那一階接一階的樓梯,腳都軟了!


搭火車去西部探險,
沿途風光明媚、涼風席席,
正好讓快斷了的雙腳歇一歇!


搭船去拜訪叢林,
我們的嚮導風趣又可愛,
唱作俱佳逗得大家笑哈哈!


在又是魚、又是肉的美式海盜船餐廳用餐,
我和女兒只有沙拉可以吃!


94年去時,「北齋餐廳」特別為我們製作素食,豐盛的很!
今年去訂位的時候太早,北齋還未開始,
等想到繞過去時只剩下晚上的位子,
可是那時正好是夜間遊行時間啊,
我們怎捨得不看夜間遊行呢!


我很喜歡的海盜船!


下午茶時間,
這一隻野鴨一直來要麵包!


脖子挺得高高的,動作機靈得很!


94年也有一隻鴨子追著我們要東西吃,
請問你和今年的鴨子是同一隻嗎?


瑜寶貝帶著前年在大阪環球影城買的爆龍來逛迪士尼,
一路上竟然有好多人問是在哪裡買到的!


下午四點的遊行,
不到三點就有好多人在排隊,
我是有備而來,
也在地上鋪了兩大片地墊,
準備「長期應戰」!


全世界最會等待、排隊的日本人,
原來是從小就被訓練出來的,
瞧瞧這耐心端坐的親子,
令人莞爾啊!



遊行開始了,今天可愛的米妮打前鋒!


灰姑娘來囉!


風中奇緣


跳跳虎一路都在彈跳,調皮又可愛!


獅子王


木偶奇遇記


超人特攻隊


大家都認識的啦!


晚上7:00的遊行開始囉!


變幻多彩的灰姑娘城堡


灰姑娘城堡裡也有遊戲,
有一年導覽姊姊徵求一位勇敢有智慧的人
帶著寶劍帶大家去打敗惡魔拯救公主,
我家瑜寶貝竟然舉手說他要去,
於是他帶著我們去打敗惡魔,
因此得到一枚「金牌」,
讓一旁害羞的維寶貝羨慕得半死!


灰姑娘城堡會噴水唷,
不怕濕的觀眾都擠到前面去享受「涼夏」啦!!








穿著漂亮長裙的灰姑娘


騎著馬兒的米奇和米妮








愛麗絲夢遊仙境


關了燈的大貓




小瓢蟲


扭著大屁股回家囉!


白雪公主


七個小矮人
 

怪獸電力公司




巴斯光年


美女與野獸的燭台




美女與野獸






這一天結束,
孩子終於甘心回飯店了,
當然也累得說不出話來,
就由我和小暴龍向大家說晚安囉!
明天要去迪士尼海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