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的貓咪媽媽,
響應增產報國,
總是一窩一窩的生,
附近的愛心媽媽早晚都會在每一條巷口放上一些貓食,
所以我很少去注意這些「街貓」,
只有帶狗狗出去遛遛時,
才會遇見他們,
這是最近貓咪媽媽新生的寶貝!

和andy有一點兒像,
可是聽說不是andy的家人!


小窩開張之後幾天,
有一天來了一隻大白公貓,
乖乖的蹲在樓梯口,
我摸摸他、他也不走,
蹲了整一天、還是不走,
直覺貓咪可能生病了,
因此拜託獸醫來抱他,
獸醫說可能是長期營養不良,
加上肚子痛走不動吧,
於是讓他在醫院住了幾天、
幫他打點滴補充營養,
出了院當然也是抱回家,
乖乖大咪咪從此成了張家咪了!

調皮的andy很白目,總是要去找大哥哥的麻煩!


小窩開門之後,
常常有貓咪踱到小窩來「勘查」,
他們一天一步、一天一步,
越來越靠近andy的食盆,
慢慢的、慢慢的,
他們靠近窗台,
慢慢的、慢慢的,
他們會在窗台向我打招呼,
慢慢的、慢慢的,
他們每天都來吃午餐!


隔著玻璃窗暗示我他來了!

起先是金黃虎斑大頭公貓,
假借「躲雨」的名義蹲在聖誕樹下打盹,
從此總在小窩11:30開門之後約十分鐘出現,
吃過我供應的營養好吃高級飼料之後,
會在台階、窗台或欄杆上舔舔、瞇一下;
蹲在食盆旁邊等午餐!
愛心媽媽說,
這隻大頭貓是這幾條巷子的「惡霸」,
附近的貓咪都很怕他,
乖乖大咪咪可能就是他手下敗降,
所以總是吃不飽,
難怪瘦得前心貼後背。


意猶未盡的他!

後來又來了金黃虎斑蓋白肚的懷孕貓媽媽,
我曾懷疑他是andy的媽咪,
可是愛心媽媽鐵口直斷「不是」!

看起來白白嫩嫩的貓媽媽在午餐時間第一次遇上大頭貓後,
從此都改在傍晚小窩要拉鐵門時才衝進來吃晚餐,
先生每在拉鐵門時都要前瞻後望,
深怕壓到貓媽媽。

這麼可愛的貓媽媽,真難拒絕他啊!


媽貓貓的男朋友,烏七嘛黑貓先生!

來了媽貓貓,
隔了幾天,
她連男朋友都帶來了,
天啊,
小窩成了貓咪餐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