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向我求婚時,
我曾經寫了一張卡片回他,
記得當時我是這麼寫:
「我願與你共築小小窩巢,
只要裡面有你的溫暖,
哪管巢外的風風雨雨!」


少女時期,
就一直幻想未來與我共撐一把傘的那個情人會是什麼樣的人,
年少輕狂、只在意風花雪月的我,
從不知人間冷暖,
只想他是願意牽我一生、
永遠不嫌棄我的人,
所以當先生向我求婚,
我的回答竟是如此的不實際。

最近迷上手作的先生,
問我想要什麼?
我說要一個窩,
於是他生了一堆大大小小的窩,
與大家分享這些可愛的窩!

又一個小窩!


來一棟別墅吧!


這個窩裡都是他做給我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