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一個電話,
以前辦公室的一位女孩往生,
聽到後非常傷心,
人總是有太多的「結」在心裡,
想跨又跨不過去的關卡,
我們這些朋友卻一點兒忙也幫不上,
想到他在煩惱的過程中,
關閉所有朋友能與他聯繫的管道,
我們這些朋友想拉拉他,
卻等不到他伸出的手,
難受!
 
希望所有的生命,
不論我們是否相識,
當你在煩惱困惑的當下,
請你一定要有個抒發管道,
如果不嫌棄,
我隨時願意借出我的肩膀,
我會把你擁在懷中,
給你溫暖與支持,
也許我無法解決你的問題,
可是我願意為你加油,
一同來思考更好的面對方法。

生命何價,
痛苦只是一時,
總有走過去的時候,
如果放棄生命,
那麼過去一切的努力又何堪?

我親愛的小朋友,
願你一路好走,
往生的路上要幸福,
來生要勇敢、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