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像不像「牛肉乾」啊?

其實這是我的拼布壓線用頂針!

下午五點,
是準備晚餐的時間,
於是把正在進行中的手作擱在餐桌上,
等到開始上菜時,
才發現我最喜歡的粉紅色頂針被毀了。


我問了Amy、Amy把頭撇開,

我問了Michael、Michael睜著圓圓的大眼睛看著我,

我問了QQ、QQ把頭湊過來好奇的聞著,

沒有一個人願意承認這個頂針是他毀的,
可是我相信應該是「貓」做的,
因為狗狗不會跳上餐桌找東西玩。

我又放了一個新的頂針在手作上,
遠遠的監視,
到底是誰做的壞事?

不一會兒,
Amy跳上桌,
他用手撥撥我的新頂針,
玩著、玩著,
他開始咬起我的頂針,
厚!
被我抓到兇手了,
就是Amy做的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