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kin lace 2  

我很懶散、也很健忘,

做手作的時候,

心裡好像想了很多要和大家分享的小心得,

可一轉身、中間插了一些瑣事,

我就什麼都忘了,

等到上了部落格,

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

於是懶散加上健忘,

這部落格也就漸漸荒廢,

說真的真不是好態度,

我因心中有愧,

所以常常自我督促,

以致久久便會生出一篇好久不見的PO文,

算是對得起每天無所是事的自己!

 

ruskin lace 1

這香氛包是為想學Ruskin Lace的小窩學生設計的小作品,

小小的作品包括了一些基本針法,

雖然有點兒費時、費事,

不過一點一點慢慢做,

總有完成的時候,

就像我常常鼓勵小窩學生的一句話,

只要開始、就靠進成功一步,

而且完成時候的成就感,

比什麼都開心,

這個小作品是

Zweigart 32ct繡布,DMC#12珍珠線製作,

可以應用為香氛包、針插或小針書,

與大家分享。

想要玩玩這個手作的朋友請與我聯絡。

ruskin lac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