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紀伊國屋書店買到竹內博子「すてきなハ-ダンガ-刺しゅう」刺繡書時,
就與彥彥相約要一起來繡這讓我們都喜歡的Sampler,
結果一拖再拖、布都拜託Joody幫忙買了好久還是沒開始,
還好Joody發起這Sampler的齊繡活動,
讓我有了鞭策的力量,
終於開繡了。

本想利用日文課放暑假時能到Joody家和大家一起繡,
可是一會兒出國、一會兒這個孩子有事、一會兒那個孩子有事、
再不就是媽媽或是家人又安排了要做什麼……
總之我一次都沒能出席,
看著別的同學一個禮拜、一個禮拜的完成既定目標,
我都不好意思了,
只能拜託Joody別把我除名,
剩下的只能自己矇著頭傻傻的繡,
終於這片Sampler在九月完成了,
雖然進度遠遠落後大家、
雖然繡工差強人意、
很多細節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可是我很開心能完成這一片Sampler,
把他掛在小窩裡,
每次要設計些什麼圖樣時,
他就是我最好的參考,
謝謝Joody的鼓勵啊! 


沒有開燈的情況下拍出的這張Sampler很有古典味,
我很喜歡!

圖形:竹內博子--すてきなハ-ダンガ-刺しゅう
繡布:Zweigart 28ct  linen
繡線:DMC ECRU #8 #12 繡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