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在101煙火前我許下今年的新希望,
期許2010年的學習——
保有一顆熱情、天真、勇敢的心!


這一年經歷許多的事,
每一件都是功課、
每一件都是學習,
要謝謝所有支持我走過風雨的每一位朋友,
因為你們的鼓勵與加油,
讓我在面對這些功課時,
除了眼淚、還有勇氣與感恩,
謝謝!
祝大家平安吉祥、健康快樂!

新的一年,
一定也有許多的學習,
我希望我能一直保有對生命的熱情
——在我面對挫折時依然擁有滿滿的熱情,
我希望我能一直保有天真的心
——因為單純的心思讓我即使遇到困難也願意祝福別人,
我希望我有勇敢向前的勇氣
——堅持的勇氣才能讓我不畏艱難努力克服!

這都是小小的心願,
平凡簡單的我卻以為把自己做好才能帶給身旁的人幸福!

這小小的燭台,
是我用有機棉線以愛爾蘭立體蕾絲鉤編而成,
總共用了8種motif組合,
立體的蕾絲編織讓成品有多樣的感覺,
樸實的有機棉線減緩了複雜的緊張度,
特別把他送給總是把幸福帶給大家的善良的Kaos,
新的一年期望小小燭台的亮光為他帶來勇氣,
持續的溫暖是我給他衷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