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幸福小窩來了一位記者,
原來是「大台灣旅遊網」
為了報導行天宮附近美食,
意外來到幸福小窩,
可愛的小窩吸引了記者,
於是有了這一篇報導,
「有一個地方    滿溢幸福溫馨手作」
很讓人開心啊!

以下是大台灣旅遊網的報導

有一個地方 滿溢幸福溫馨手作
 
推開門,幸福小窩生活雜貨手作坊滿室的生活雜貨手作品,溫馨舒服的氛圍令人瞬間忘記煩憂。(攝影/林喬茵)
林喬茵
台北市
  一塊布,一捲線,一顆釦子,究竟能有多少變化,手作的魅力就在於看著一件件的作品,在自己手中完成,縫製的過程中,想著孩子、想著親人亦或是自己的情人,一針一線縫入思念,縫入滿滿的關愛。

  想要親手為所愛的人送上獨一無二的手作品,別擔心不會縫、別擔心材料要去哪找、也別擔心找不到個秘密基地製作好給他個驚喜,只要懷著一顆愛的心,什麼都能完成。

  來到台北市,轉入建國北路巷內的幸福小窩生活雜貨手作坊,推開門,滿室的生活雜貨手作品,溫馨舒服的氛圍令人瞬間忘記煩憂,親切的女主人與溫和的男主人,一個愛布,一個愛木,溫暖的素材是表現愛最好的畫布。

  無論你想要做小包、筆袋或是小提袋,喜歡什麼顏色,女主人都能從她的百寳箱,為你挑選適合的材料,耐心的教你完成,能在溫馨的環境中,專心一意的完成作品,心裡滿溢的幸福與成就,就連好動的孩子來到這,都會沉靜在手作的樂趣之中。(攝影/林喬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