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B

C

D

E

F

G

週末,
剛從日本空運到的一批貨,
其中,
最讓我期待的便是這些有機棉線,
粉粉的、柔柔的、輕輕的,
在掀蓋盒蓋的那一剎那,
不禁讓人感動,
因為他們的溫柔,
讓自己的心因此沈靜,
真的好愛這些有機棉線,
心裡想著要用這些有機棉線為可愛的baby設計一些玩意兒,
就像之前的baby 小鞋、baby小熊,
接著來鉤一隻小兔娃吧!

對了,
同樣是日本ハマナカ的產品——小鈴,
可以放在小熊或小兔肚子裡的小鈴鐺,
溫柔可愛的鈴聲很讓人喜歡喔!
可是忘了照相,
明天照了再PO上來!

還有,
Kaos小姐囑咐我一定要訂、可以塞在娃娃肚子裡的的有機棉花,
可惜動作慢的我通知日本廠商時,
他們已經寄出這一批貨,
所以有機棉花只好等下一批了,
對不起喔,
Kaos小姐,
下一次我的手腳會更快些,
請再等等我!

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小窩下單喔!
 
幸福小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