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好質感東西的我,
對手作物素材的選取總是固執的,
以前我喜歡用小羊毛或加了安哥拉兔毛的線紗
來編織毛衣或小物,
但是擔心baby比較容易過敏,
給他們的衣物就不太敢用這樣的線材製作。



自從有機棉紗上市之後,
我便被這樸素線材的質感深深吸引,
從此開始放心大膽baby的手作,
於是為baby設計了一些小鞋、娃娃,
天然有機棉紗(對天然有機棉紗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此)
(補圖)
採用天然植物、或礦物染,
即使Baby放在嘴裡啃咬也不需擔心,
另外,因為是給Baby的,
所以眼睛、鼻子都不敢用「眼珠」,
擔心愛用嘴嘴認識東西的Baby
把他們一口咬下來哽在喉嚨或吞進肚裡,
所以刻意用布繡出微笑的眼睛,
我作了一組Baby禮盒很受好評,




第一天便被抱回家,
還有朋友預約小鞋,
看來大家都被好質感的有機棉紗吸引了,
秋天到了,
接著便要迎接寒冷的冬天,
等我清完手邊的幾張訂單,
我計畫用十月將從日本空寄來的有機棉紗製作小背心,
陪伴小寶寶度過不流鼻涕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