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布手作之後,
總喜歡到處看看別人的創作,
有些作品真的很令人讚嘆,
有些創意也很令人心動,
我總是紅著臉、厚著臉皮去請問作法、竅門,
有些拼布高手甚至願意與我分享紙型,
於是我又有機會學到一些新作了。







這兩個筆袋是向
EVA拼布媽媽請教紙型與作法的,
體貼的他還附贈小零錢包的紙型與作法,
真令人感動。

不過EVA的做法比較屬於熟手的作法,
可以外袋、內袋一起完成,
也不需要動到手工,
可是慢動作、手又不夠靈巧的我,
照著這樣的作法忙了一整天,
成品竟是歪七扭八,
於是下定決心拆了、重作,
這回改用內袋、外袋分開作,
最後以手工結合二者,
作品完成,
比較有點兒樣子,
這會兒才敢通知EVA來驗收,
我希望有時間我再來挑戰EVA的一體成形作法,
還有他附贈的零錢包紙型,
有興趣的朋友也來做做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