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的小木作很可愛,
沒有學過木工的他,
做出來的小東西
多有一份拙樸的趣味與可愛的創意。

好久沒和大家分享他的手作,
今天先來一個「小」玩意兒,
過兩天再來一些「大」趣味,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來看看喲!


我本有一個自製針插,
是我很喜歡的小作品,

可是覺得工作檯上
又是針插、又是線軸架,
這麼多的雜物很礙事,
於是想要一個能結合兩者的線軸架。

這個小花針插線軸架,
便是我和先生的合作,
本來只是想要一個簡單的針插與線軸的組合,
先生卻提出一些構想,
於是我們討論出一些方向與製作的搭配程序,
浪漫的他,
在最後的成品給了我一個驚喜,
讓我歡喜不已。

他要我把布材針插作成小花,
再用木材做出一個愛心線軸架,
真是一個「布與木的深情對話」,
我戲問他:
「這算是七夕情人節禮物嗎?」

下面是一顆愛心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