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便偏愛白色的我,
除了深色外套、學校制服外,
幾乎每一件衣服都是「白」,
打開衣櫃,
也是一整排的白,
白上衣、白裙子、白布包、白鞋子……,
為什麼愛白色,
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因我一直希望自己是個單純的人。

婚後的我,
宛如走入甜蜜的世界,
從此隔著粉紅玻璃窗看世界,
當然,
也瘋狂愛上粉紅色。

有了瑜和維之後,
我更是理直氣壯的大買粉紅色,
把他們打扮成粉紅娃娃!

粉紅色,
對我宛如魔咒般的糾纏,
粉紅色,
總有快樂的吸引力,
粉紅色,
讓我常常忘了自己是已過半百的「老婦人」。

曾有討厭粉紅色的朋友總是取笑我喜歡的是「垃圾桶顏色,」
也有朋友警告我不要送他剛出生的女兒粉紅色的衣物,
才知道原來不是大家都愛粉紅色,
不過,喜歡粉紅色的我,
如今,依然執迷不悟!

格友 布可 繡了一幅十字繡手作,
看到那一枝枝同色系、不同調子的粉紅色鉛筆,
真的是愛極了,
雖然與布可不熟,
還是厚著臉皮請布可分享繡圖。

拿到繡圖之後,
我趕緊到 stich 10 的繡屋買材料,
原本布可提供的繡圖是白底繡布,
可是在10的繡屋中發現一塊粉紅繡布,
這下可好,
就是愛粉紅色的我,
無論如何一定要用這塊粉紅色繡布了。
而為了凸顯粉紅的甜美,
我還改了其中一個指定繡線,
作品完成,
我很喜歡,
裝框之後,
趕快與大家分享。

布可,謝謝你,
你的分享,
讓老婦人還擁有粉紅色甜美的夢!



Michael 踡在剛繡好的「鉛筆」上,原來他也喜歡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