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就敲定228的網聚,

於是就像等退伍的軍人般,

每天數饅頭度日,

就差沒在月曆上倒數計時,

只因這是一場令人期待的聚會。

我的手作禮,猜猜是誰抽中啊!

大女兒在一旁冷眼看著興奮的媽咪,

終於忍不住了,

瑜:「媽咪,你這樣和陌生人出去,不會危險嗎?」

媽:「不會啦,是和惠子阿姨、珠兒阿姨一起啦!」

瑜:「你見過惠子阿姨嗎?」

媽:「沒有,不過我在部落格上看過他的照片。」

瑜:「所以,他也是陌生人囉!」

媽:「ㄟ……,他們都是女生啦!」

瑜:「女生也有壞人啊!」

媽:「不過我是大人,我會保護自己的!」

瑜:「我們老師說,就算是大人也會被騙的!」

媽:「好嘛!我會很小心的!」(聲音越說越小聲……)

瑜:「你這樣很讓人擔心!」
媽:……

瑜:「好吧!如果你要去,一定要記住

     不要隨便喝別人給你的飲料,

     離開座位回來後、不要喝剛才的水,

     自己的東西隨時都要帶著走、不要留在位子上,

     也不要跟陌生人單獨去別的地方,這樣你都記住了嗎?」

哈哈,怎麼像我在叮嚀他的語氣呢?
可是,我就是想去嘛!
於是,耳裡聽著女兒的叮嚀,

心早就飛去期待228的網聚了!

228,雖然寒冷卻沒下雨,
228,雖然有點兒擔心卻依然高興,

搭上高鐵,心裡滿是說不出的開心,

哈哈,好像在戀愛,在期待一場美麗的約會喔!

才下車,便看到一群快樂的女人吱吱喳喳,

沒錯,就是他們,有莎琳娜、阿嬌、珠兒、Lotus、再加上我,
(自個兒開車來的vivi還沒到呢!)

一出站門,便看到惠子、clever笑咪咪的迎向我們,

好開心喔,他們是地主、也是車伕喔!

何家園是此次網聚的地點,

美麗的庭園、優雅的建築、自然的花木,

一進園就讓人心情愉悅,好棒的地點啊!

 這場美麗的聚會,
彼此是未見過面的「陌生人」,

卻又熟悉彼此的點點滴滴,

才一開口,

就像相識數十年的重逢好友,

真是奇妙的緣分,

我夾在這一群年輕媽媽中,

雖然有點兒不好意思,

還是和大家聊得很開心。

說好各自準備一份交換禮物,

Clever除了親手作漂亮的筆筒、

還為大家捏了好可愛好可愛的鼠寶寶,

莎琳娜也是多禮的很,

除了趕夜工作出精緻、甜美的筆記書、

也為每個人準備了親手刻印的藏書票,

我們圍繞著可愛的禮物驚呼連連,

輪流為他們照相、也輪流與他們照相,

拍著拍著,連太陽公公都來湊熱鬧,

暖和了我們的身體、暖和了我們的心,

美麗的光影讓每個人都更漂亮!



clever和莎琳娜額外準備的鼠寶寶和藏書票,每一個人都有喔!



lotus幫大家和鼠寶寶、藏書票拍照!

惠子之前在部落格上PO出他的手作交換禮時,

我真是嚇了一大跳,

因為布海茫茫中,

我們竟然為此次的網聚挑中同一款顏色不同的布料,

真是心有靈犀啊!

每一個人都把自己準備的禮物包的美美的!

我準備的手作是

鄉村風味小提袋、袋中還有一本「當汪遇上喵」。
奇妙的事發生了,
我的手作禮竟然是惠子抽中,真是太有緣了!

惠子啊,幼稚園小班生的作品,請笑納啊!

 
而幸運的我抽中的是莎琳娜連夜趕工作出來的筆記書,
好美好精緻喔,
莎琳娜還特別為它做了一朵漂亮小書籤花喔!

唉,站在年輕漂亮的莎琳娜旁,才知道自己真的老了!

有趣的是,
因為惠子已經有我「當汪遇上喵」這本書,
所以他把書捐出來讓大家再抽一次,
結果竟然是莎琳娜抽中,
好像在玩禮物大風吹遊戲喲!

完美的網聚在大家不得不回家「做飯、帶小孩」的責任驅使下結束,
我們這一群OBS就像12點到了必須離開舞會的灰姑娘,
帶著開心又不得不結束的遺憾的心情互道珍重,
一次又一次的擁抱依然說不盡彼此的祝福與開心啊!

看看開心的我們吧!


這些是我得到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