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做東西真是好玩。
和大家分享
我新作的便當袋和上日文課時的書包。


這是我的便當袋,是不是很鄉村風味啊!


這是我的日文課書包,很甜美、浪漫呦!


平淡的布塊,
躺在箱中不知歲月,
彼此之間毫無關連,
藉著拼布於是彼此相遇,
你給我一些光采、我給你一些陪襯,
於是我臉上有了光,
於是你心中有了愛,
於是你我緊緊相依,
共此天涯!

哈哈,玩拼布好像是布與布在談戀愛,
要互相搭配、要彼此配合,
用心的聆聽對方的聲音、仔細推敲自己的位置,
好有趣的手作啊!

☆後記:媽媽作得好開心,寶貝女兒依然說:「好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