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拼布之後,
發現拼布果然很好玩,
於是想用拼布作一些小東西,
送給一向關心我的幾位朋友。

每個週三是我的固定上班日,
廷阿姨遷就吃素的我,
總是會陪我一起去素菜館裝便當,
我雖盡量自己帶塑膠盒及塑膠袋去,
不過,
唉呀,愛美的我們,
穿得漂漂亮亮,
卻提一個塑膠袋,
好不搭配喔! 

所以,我用簡單的拼布技法作了一個便當袋(惠子可不要笑我喔),
可以裝便當,外面還作了口袋可以裝錢包、手機,
為了節省布料,
裡布還是用公公淘汰的舊襯衫作的。 

這一個袋子是要送給疼愛我的廷阿姨,
常常受她的照顧與關心,
簡單的輕薄小禮,
希望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