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一位朋友的追思法會,式場上,他的小女友在原本的丹鳳眼上貼上雙眼皮的膠帶,薄薄的畫了彩妝,好亮眼、好漂亮,只是,與上次見到她時,因朋友往生哭紅、哭腫的雙眼,差別好多。

感情真的會因時空關係變淡嗎?

是不是不做一些改變,就無法從傷痛中回復?

愛戀一個人,真的會願意為他犧牲嗎?

我的戀人生病了,他已經不舒服好久了,只是,查不出原因,只要一聽到他的父親生病,他便胃痛、肚子痛、全身都不舒服,在一旁的我,完全幫不了忙,也使不上什麼力,只能在一旁默默守護,剩下的,就只能害怕。

害怕,怕失去他。

怕他在人間消失,雖然,一再告訴自己,不可以這麼想,可總也管不了害怕的心。

戀著這一個人,依賴這一個人,如果失去他,怎麼辦?

心,就是這樣的害怕著。

如果失去他,我也會因時空關係就能調整過來嗎?

那時的我,也要在外表上做一些改變,才能掩飾我內心的傷痛嗎?

希望永遠緊緊靠著他,希望身邊始終都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ty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